未命名 - 5.jpg

這天我們夫妻倆提前來過情人節 

其實是找個藉口出來吃飯 太爽.gif   因為在購麻吉團購早買了餐券

都快到期了 就趁這情人節 應節慶 吃個飯

未命名 - 2.jpg

▲▼來到了八斗子 又看到深澳坑線火車暫停在此

這是我第二次在八斗子拍它的身影了

未命名 - 3.jpg

▲▼所以我也順手收入相機內囉~

未命名 - 4.jpg

未命名 - 30.jpg

MITO的餐點以簡餐、義大利麵、輕食和飲品為主

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

未命名 - 6.jpg

一進來表明用餐  老闆娘就在我們上樓

一上樓來 就感覺好悶喔

看老闆娘上樓送茶水給我們時候問她 沒開冷氣嗎??

老闆娘跟我說今天很涼 一邊說一邊開門說只要把門打開讓外面風吹進來就很涼了

還說一邊也有電風扇可以開 

唉....沒錯如她說的 開了那扇門是涼了許多 

但是那風是熱的阿

說真的這點 我實在有點不高興 我現在是正中午耶~

你要是跟我說 剛開店營業來不及開  我還能接受

未命名 - 7.jpg

後來沒多久又來了4位客人 也跟我一樣  問老闆娘同樣的話

而老闆娘也回一樣的話給他們   後來我也不知道他們是怎樣說

老闆娘就去開了冷氣  (因為我下樓去沒聽到.上樓冷氣就已開了)

未命名 - 8.jpg

二樓三面有兩面都是大玻璃 視野極佳 這裡有三家餐廳包括神話

說真的神話座在室內用餐的好最好的視野最好

未命名 - 9.jpg

▼這裡打開門就能到戶外一看

正好就是一片無際的大海

不能說是全景圖 因為少了一角  最後沒能對好 所以沒辦法合成 ><"

未命名 - 37_副本

未命名 - 10.jpg

未命名 - 11.jpg

未命名 - 12.jpg

▼座要室內往窗外一看  一樣也能看到無際的大海

未命名 - 13.jpg

▼趁 餐點還沒上來 我就隨處拍拍

未命名 - 15.jpg

▲▼二樓的擺設 

未命名 - 19.jpg

未命名 - 17.jpg

一樓基本上是吧台和廚房  真正用餐區在二樓

未命名 - 36.jpg

未命名 - 20.jpg

▲▼一樓擺飾

未命名 - 23.jpg

未命名 - 26.jpg

▼往二樓的樓梯

未命名 - 29.jpg

未命名 - 32.jpg

▲泰式椒麻雞

▼黃金炸豬排 

未命名 - 33.jpg

未命名 - 34.jpg

 

飯後甜點與飲料綠豆冰沙與花生冰沙

綠豆冰沙不錯喝 但花生冰沙就太甜了>..<'

未命名 - 35.jpg

▼魚丸湯 忘了拍的湯拿購麻吉的圖檔補充是

1D4_7343.jpg

未命名 - 40.jpg

未命名 - 39.jpg

MITO提供一個簡單舒服的環境可以一邊用餐  一邊看海 又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

對餐點如果沒有太高要求的朋友

週末假日來這邊坐坐聊天   打發時間的確很悠閒自在

未命名 - 41.jpg

(嘗鮮日2014.08.0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