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 32

這裡我還是第一次上來 因為要拿蓮霧給姜大哥的前處長 所以才到他的度假小木屋

未命名 - 28

前不久阿貴全家也來這裡度假

因為前處長人緣好吧~~常聽阿貴說 這裡常常有他的好友來來度假

而我曾經說過一句 那他的被子有誰再洗嗎?? 因為這麼多人去 想  總是會髒吧!!

沒想到我的一句話 阿貴就這麼給我記住

這天 她說:本來找妳來這裡住 但妳說:被子沒洗

我真的很無言 吼~難道不能說真話嗎??

我是個想甚麼說甚麼 如果不當妳是好朋友  我想我就會說出不一樣的話了

場面話 我是不太會說辣~ 但  簡單的我想我還是不至於都不會吧~~

這件事我真的耿耿於懷  想說  對人到底要說真話還是要說謊還是說虛為的話呢??

難道妳希望我是個 前後說話不一樣嗎?? 唉.......

未命名 - 29

未命名 - 30

這裡感覺真的還不錯  想想有錢真好 如果我有錢  我想我也會買塊地   來創照一個不一樣的家

未命名 - 31

今天預定行程是去觀霧

看到清泉吊橋 想說時間還ok就拐進來瞧瞧

未命名 - 35

未命名 - 36

這裡是張學良+三毛故居

這個時候正是山櫻花開花的季節花 整個山頭被櫻花點綴的好美麗ㄚ

這次於好友一同出遊沒能真正一探究竟 下次有機會定在次探訪

未命名 - 33

未命名 - 34

(旅遊日 2013.02.01~04杉林溪+林邊+觀霧)

南投縣。八卦茶園

南投縣。杉林溪

南投縣。妖怪村+內湖國小+石馬公園

屏東。大鵬灣+愛之旅MOTEL

屏東。林邊黑珍珠蓮霧

新竹縣。觀霧雲的故鄉

新竹縣。觀霧國家森林公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