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40328

好久沒碎碎念了 .今天真不快樂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與想法. 我尊重你也請你尊重我

不要事事都要雄辯  這樣真的讓人很反感

我知道妳做人處事 說真的沒話說 

但..這點我實在有點受不了

唉.....我自己知道不是個很好相處的人

我知道我自己也很執著自己的看法 (所以面對與妳不同想法時我只好嗯嗯了事)

我會說出自己的看法與想法  但  對方有不同意見   我會尊重他人

就如哈尼常說:我鴨霸  但我的鴨霸只對他  我不會將鴨霸的個性發洩在他人身上

而你呢  唉...真不知怎麼說

要不  我怎麼還在那兒歲歲唸  唉......要不是哈尼一直跟我說 要當朋友就不要去計較那麼多

唉..我這個臭脾氣  真的真的很難容能  只好把所有的怒氣發在哈尼身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