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Y3725.JPG

可樂:嘛嘛為何在你生日這天帶我去嚕毛辣

嘛嘛:剛好姊姊回來ㄚ

可樂:我就知道  每次姊姊回來我就準沒好事

嘛嘛:不要這樣說辣~不然我ㄧ個人沒辦法到你去ㄚ

       誰教你不讓我幫你嚕

可樂:說到這裡  我就氣  天氣要變冷了你才把我的毛嚕的只剩一點點

       害我很不習慣  我都睡不好   555555

嘛嘛:好辣下次在跟美容師傅說看看  能不能留長一點點

       我也知道你這幾天不好過.我也是阿  看你這樣子睡不好  我也是ㄚ555555

可樂:好ㄅ  下次記得喔 嘛嘛  我知道你心疼  我自己會慢慢習慣你不用擔心辣

嘛嘛:嗯嗯  我就知道可樂最乖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