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只有安安回來

因為廷現在有打工 回來就不能像以前哪麼固定了

現在兩個孩子都在台中讀書

唉....家裡頭就剩我們兩老

這是遲來的兩人世界(從結婚都還沒過 過兩個的日子.) 

還是提前讓我兩老習慣以後的是日呢?

唉...孩子大了 就想我老爸媽一樣也是兩老過日子

年紀一大把了身邊都沒能有孩子陪伴 

 唉.....不說那些了

來說說我買了那朱少見的迷岩開花了

還真是少見耶 花紋長的很像花貓

可以說這樣的花紋我還沒見過

去妙的鑑圖哪兒也找不到

嘿嘿 所以我也想要來個勁標

讓大家來摽 看能不能賣個好價錢

嘿嘿..^^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