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生日就只有伸陪我過
那天剛是他輪休

我老是不知我是要過幾號生日=..=

早上10點多先到ㄚ芬哪兒用頭髮
他去幫可樂拿藥  在買午餐回家吃
中午後倆就先在家裡看片子泡茶^^
到了快5點他用機車到我去外木山  想說晚餐就在哪兒吃海鮮
哇.....我記得我沒很久去過才對阿
想不到外木山現再變的很不一樣
多了一個石頭做出來的一個標題
還多了一些椅子和一些涼亭
還有一些是用搭的一些涼亭 應該是不久前有辦過活動ㄅ
也變的好熱鬧喔   看到一些年輕小夥子在哪邊互相拍照
我跟伸看到有空的位子  於是我們就坐下來  面對這海聊聊天呵呵
我跟伸說:這裡還滿適合約會的嘛
沒想到我才說完  伸就叫我看 草的下面有一堆XX紙@@
後來我們就去那間我二姐過生日哪地方吃飯
我才想到說去年我的生日也是來這兒吃ㄚ 
不過當時還有女兒也陪伴在身邊 兒子那天因為要補習所以沒去
我記得他還有點生氣沒能參予
因為這樣讓我想起那我應該我真的是才半年沒過來這ㄅ
因為我記得生日過後我跟伸一樣有再去過一次阿
想不到動作這麼快  就做這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