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那天晚上下雨後

這兩下雨就是半夜下雨早上晴天  傍晚又下雨晚上又放晴

而我也就拿進拿出的   甚至半夜聽到下雨聲

還得起床快出把迷岩搬進來

吼...我快發瘋了  我真的快抓狂了

天公伯祢要就一直下嘛不要下下又停停辣

這樣我粉累耶   像瘋子是的 

難道說  祢也認為我不該在這樣下去了嗎?

好吧! 祢的聲音我聽到了   我會納入考慮的

現在再加祢一票已有5票  要我不要再沉淪下去了

其實我自己也在慢慢做節制

不信祢看

SANY3684.JPG 

這株Sinn. 'Flair每一盆裡頭都5芽以上

最多應該有10芽吧!猜猜那一盆ㄋ^^

我就真的懶的再去插枝了

隨便他們去生長  

目前不管那株只要有兩株    我就不再做備份這些動作了

我也想輕鬆過日子    ㄚ不然我真的會瘋掉=..="

哈哈 以上有些字又看不到了  我又在玩顏色了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