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聽台語歌喔~

這兩天都在聽 龍千玉

今生今世"只愛你一個

過年哈尼的侄子放台語歌來廳(今生今世)

當時我說:我好久沒聽台語歌

聽這個好像有點.......我小姑說:我太幸福

所以聽起來就沒辦法體會   (回頭問哈尼有嗎?)

可我說:那是你自己走不出來

聽這種歌當然會越聽越傷心阿~

當一個人不走出來誰都沒辦法幫妳的~不是嗎?

永遠活在回憶裡多痛苦阿~

以前人說:甲呼伊肥肥介呼伊垂垂

現在就請客官來聽聽歌ㄅ(我比較喜歡聽"只愛你一個")

手動的要按才能聽ㄛ^^來體會那種感覺

 

合唱:龍千玉+翁立友 今生今世

(男)一生得不著心愛ㄟ人
我活在這世間沒意義

(女)我要愛誰人受人阻止
沒人知我ㄟ心疼捨咪

(女)為何命運不准我愛你

(男)求天甘會凍甭捉弄

(男)今生我愛你

(女)今世我愛你

(合)相愛ㄟ人袂凍作堆

(男)今生我愛你

(女)今世我愛你

(合)何時免甲命運來作對

(合)你ㄟ手我一生放袂開

 

 

主唱:龍千玉  只愛你一個

作詞:陳泰山 王民泓 

作曲:中正 金泓

你啊你 變作天星

放阮孤單在相思

思念的暗冥

怨恨傷心相鬥纏

我啊我 我真想你

鹹酸苦澀心快萎

一生夢也碎

哪堪酸風秋雨花離枝

愛情愛情債用啥米可代替

只愛你一個

在天雙人飛 若在地行同齊

這是咱詛咒的話

愛人啊 阮沒後悔

願意為你變作月

天星伴明月 天上人間再相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